E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banner图
中冶焦耐总承包的福建三钢焦化厂4号焦炉点火烘炉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
+ . -

  2023年3月1日16时,中冶焦耐总承包的福建闽光三钢焦炉升级改造工程项目4号焦炉成功点火烘炉,标志着项目建设取得重大关键性成果。  

  该项目为福建三钢重点改造项目,项目计划在原有两座4.3米旧焦炉位置上分两步进行升级改造。先拆除1号焦炉,新建3号6.25米捣固焦炉及配套的辅助设施、环保设施,待新建1号焦炉达产达标后,再拆除2号焦炉,新建4号6.25米捣固焦炉及相配套的设施。2座焦炉生产规模为102万吨/年。 

  三钢焦炉升级改造项目自开工以来,项目部全体成员以及各分包单位在项目经理的带领下克服了老厂改造项目施工难度大、场地狭小、安全危险系数高、项目前期材料涨价和疫情防控等各种不利因素,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精心组织、合理制定工期进度计划,精细施工。项目经理施中来每日带班进行现场施工检查,尤其是在项目的各个关键节点期间,每晚组织施工单位召开碰头会,认真细化各项施工内容,确保了工期各个节点按期进行。 

  4号焦炉的点火烘炉并不是终点,目前,距工程全部投产还有三个月的时间,工期仍然非常紧张,三钢项目部全体成员将抓安全、保工期、严把质量关,保证工程按期顺利投产,确保为业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打造“品牌焦耐”贡献坚实力量。 

   

   

电话:0411-82460023 传真:0411-82461688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高新园区高能街128号        拖欠投诉邮箱:tqts@acre.com.cn
中冶焦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21 辽ICP备05025255号-3
中冶焦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