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banner图
喜报!中冶焦耐收获“国家级服务型制造示范单位”和“制造业单项冠军”荣誉奖牌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
+ . -
   近日,中冶焦耐参加了辽宁省工信厅主办的“辽宁省服务型制造大会”和大连市工信局举办的“制造业单项冠军颁奖仪式”。会上,中冶焦耐被分别认定为“第三批国家级服务型制造示范单位”“第五批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并领取了荣誉奖牌。
   

 

  

   

 

  

  “服务型制造”是制造与服务融合发展的新型制造模式和产业形态,是制造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方向。发展服务型制造既是实施差异化竞争、提升增值服务的有效途径,也是企业产业链两端延伸、占领价值链高端的主动作为。近年来,中冶焦耐不断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做”的工程设计咨询方案,并在总承包工程中提供系统的工程设计、设备供货、安装调试等业务集成的交钥匙工程技术服务。
  “制造业单项冠军”是指长期专注于制造业某些细分产品市场,生产技术或工艺国际领先,单项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球或国内前列的企业,代表全球制造业细分领域最高发展水平、最强市场实力,中冶焦耐凭借“超大容积清洁高效炼焦技术与服务”获此殊荣。
  两项荣誉的获得代表了国家层面对中冶焦耐企业发展水平、科研创新能力、技术服务能力和行业市场地位的高度认可,同时也为中冶焦耐带来了政府的专项资金与政策支持。未来,中冶焦耐将继续以技术创新引领行业发展,增强全产业链综合服务能力,持续不断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电话:0411-82460023 传真:0411-82461688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高新园区高能街128号        拖欠投诉邮箱:tqts@acre.com.cn
中冶焦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21 辽ICP备05025255号-3
中冶焦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