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banner图
中冶焦耐参加2023印度塔塔钢铁炼焦技术研讨会并发表演讲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0日
+ . -
  2023年2月8日,2023印度塔塔钢铁炼焦技术研讨会在塔塔钢铁总部Jamshedpur举行,中冶焦耐作为唯一受邀的中国企业以视频方式参会并发表演讲,得到了会上行业内相关人士的高度好评。
  会上,中冶焦耐副总工程师刘洪春以《热回收炼焦技术发展现状》为题发表演讲。刘洪春从热回收炼焦技术的优势、热回收炼焦技术的发展以及中冶焦耐的最新热回收炼焦技术几个维度详细讲解了热回收炼焦技术,并就机焦炉与热回收焦炉的适用场景以及热回收焦炉、干熄焦配置方案给出了指导性建议。

  随后,中冶焦耐煤焦制气室主任杨俊峰以《炼焦设计原理》为主题发表演讲。杨俊峰详细讲解了顶装和捣固焦炉的适用场景、业主决策配置水平时需考虑的因素,讲解了包括“梯级供给低氮燃烧加热技术”、“炉墙窜漏综合控制技术”、“焦炉炭化室压力自动调节技术”、“上升管余热利用技术”在内的多项新技术。演讲后的问答环节,多位“听众”向二位讲师就演讲内容进行了提问和讨论,并对演讲中提到的中冶焦耐新型热回收焦炉技术、上升管余热利用技术,低氮燃烧加热技术表达了浓厚兴趣和意向。

  技术演讲作为技术支持服务的一种,是全生命周期服务的一个子集,是中冶焦耐服务集成化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更是提升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打造“品牌焦耐”的一个重要手段。近年来,中冶焦耐通过持续为海外优质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优质服务,保持紧密互动、增进互信、加强合作,促进继续拿项目,为公司持续开拓海外市场提供了有力保障。

 

   

 

  

电话:0411-82460023 传真:0411-82461688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高新园区高能街128号        拖欠投诉邮箱:tqts@acre.com.cn
中冶焦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21 辽ICP备05025255号-3
中冶焦耐